【怀德社区】为“疫”路坚守的幕后工作者致敬

浏览数:33

(通讯员:周敏婷)为了更好地响应社区的防疫措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怀德社区工作站的工作人员按照防疫防控部署,服从命令,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共同奋战。

他们不是领导,不在疫情防控一线,但是却默默无闻,任劳任怨,为疫情防控做着重要的工作,他们就是社区幕后工作人员。新冠肺炎疫情十分严峻,自接到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他们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做台账、收集、整理、更新数据,经常工作到凌晨;白天打电话回访社区居民,了解居民疫情以来的动向、返深信息和身体状况,特别是对于湖北籍、途径湖北及其他重点疫区居民的情况,必须及时回访,未回深者电话劝阻暂缓回深。他们摸排、筛查、回访,及时汇总上报,在工作中不放任何疑问,不漏掉一条信息,严格核实,确保信息的准确性。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的是守一方平安。或许你会觉得他们的工作会给你带来不便,他们的电话会突然打扰到你,但请多一些理解与支持,主动配合防疫工作,也请向他们说一声“辛苦了!”。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