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德社区】怀德义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浏览数:18

(通讯员:叶佐提周敏婷)“请你扫一下这个二维码如实登记一下你的信息”、“你的身份证出示一下”。有那么一群人,她们身穿红马甲,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不计回报,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共筑安全家园,他们就是怀德义工。面对无情的疫情,许多平凡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参与到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215日,为响应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紧急召唤,身为社区的一份子,怀德社区义工一马当先,投身到防疫第一线。按照怀德社区工作站的工作部署,怀德义工将自己的一份力量投入到关注疫情和关注社区居民上。怀德义工在社区各个防疫点,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工作人员对进去居民测量体温和信息登记,同时维持现场秩序,宣传防疫知识,让居民科学防疫。义工的加入无疑为这场防疫攻坚战增添力量。众志成城,有了义工的大力支持,相信很快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能取得胜利。

防疫抗议,我们“义”起在行动。近日的深圳阴雨绵绵,而抗“疫”一线的人们风雨无阻,为居民撑起一片安全暖心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