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德社区】隔离不隔学,怀德居民宅家学育儿

浏览数:227

疫情当下,宅家就是贡献。特殊时期,家有萌宝这可怎么养?出不了门,逛不了街,可是憋坏了小宝贝们呀。为了让孩子度过有意义的宅家时光,近日福永街道怀德党群服务中心链接深圳迪爱希(DIC)国际幼儿园,针对1-6岁的幼儿家长开展了线上家庭教育成长营系列活动,帮助家长成长为高质量的家庭教育指导师,陪伴孩子度过一个宅家的寒假。

本次的家庭教育成长营活动为期10天,家长通过扫码进群,每日签到学习互动,拍视频交作业的方式参与活动。每天老师会在群里发放学习内容,家长线上签到参与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有DIC线上课程、亲子游戏、亲子故事、教育锦囊、家庭教育理论、外教学英语等。家长在群里非常活跃,老师与家长间、亲子间、家长与家长间的互动都很频繁,每天发视频分享、学习。软萌可爱的孩子认真地在做自我介绍、家长和孩子在玩亲子游戏、家长带着孩子阅读绘本、家长带着孩子玩手指舞……对于本次的系列活动,家长反响特别好,纷纷表示既学习到育儿知识,又能让无聊的宅家生活更加好玩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