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德社区】寒风中的红马甲让我热泪盈眶

浏览数:15

   (通讯员:叶佐提周敏婷)“由衷的感谢怀德社区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这段时间来!你们真的辛苦了!虽然,我们一家最近,也是被各种电话,各种核实和登记信息,各种询问身体状况。但只有你们怀德工作站打来的电话,我们不会觉得反感。因为你们,除了物业以外,离我们最近的人。你们中队队员,冒着风雨,帮我们购买生活必需品。你们和物业的队员,站在风雨中,为返深者测量体温。有几个雨天的清晨,我看到楼下红马甲在寒风中发抖,瞬间,我眼泪就流下来了!你们都是好样的!你们真的辛苦了!向怀德社区工作站致敬!向怀德疫情防控的全体工作人员致敬!”这是福永街道怀德社区一名居民对怀德社区工作站的感谢信,表达了对怀德社区工作站抗疫工作的肯定和致谢,同时也代表了大部分怀德居民的心声。

疫情面前,人人谈疫色变,但总有一群可敬可爱的人冒着生命危险奔走在抗疫前线,保卫居民的生命安全。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怀德社区工作站在疫情面前认真、负责、全力抗疫。他们身穿红马甲,或在小区的各个卡点登记信息、测量体温,或在为需要的居民购买生活物资,或在打电话登记、核实、排查,或在宣传防疫、防护知识。疫情无情,社区有爱,你我的理解与支持也将温暖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