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排社区】金排社区:巾帼在行动,“疫情”显担当

来源:金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作者:曹腾浏览数:19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金排社区妇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工作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金排社区党委委员、妇联主席甘毓娟同志的带领下,组建巾帼防疫志愿服务队,积极行动,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

社区成立防疫居家隔离小组,对辖区内居家隔离进行一对一跟进。妇联主席甘毓娟同志每天与负责的隔离居民联系,了解其身体情况,体温检测,询问是否需要买菜,倒垃圾等生活照顾。对已经到期限的隔离居民进行“三位一体”上门服务,并对已经解除隔离后的居民进行温馨提醒。


妇联主席甘毓娟同志将进一步充分发挥社区巾帼防疫志愿服务队的力量,将在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再加油,再行动,再落实。近期两周将安排巾帼志愿者在防疫站点轮流值守,对进出站点的居民进行防疫安全知识宣传、测量体温、协助注册“深i您“资料登记等,深入一线,彰显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全市已经强制凭通行证通行,凡进、出小区,村口卡口的行人、车辆,没有通过深i您健康登记的或公安居住登记的,一律先登记再放行,两个系统后台是互通的,只要在一个系统上登记即可,请还未登记的居民尽快扫码登记。




   

整装待发


   

张贴温馨提示


   

   发放防疫宣传资料

   劝导居民佩戴口罩 ,讲卫生,养成良好的习惯。


   

卡点测量体温  

劝阻大家尽量不要出门。



   


居家隔离跟踪,履职尽责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