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排社区】彩虹社工 助力金排 抗击疫情 你我有责

来源:金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作者:薛梅峰浏览数:2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彩虹社工派驻金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同工,在接到社区工作站领导通知返岗协助防控抗疫工作后,第一时间赶回岗位全力配合社区工作站开展防控抗疫工作。

在金排社区党委委员、工作站副站长甘毓娟同志的带领下,社工们积极配合社区开展防疫工作。防控抗疫期间希望居民朋友积极配合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协助网格员快速整理“三位一体”居民信息登记表,通过电话及上门走访,认真做好来深人员摸底调查工作,同时对居民进行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宣传与引导,宣传个人防疫知识,询问近期的行踪动态

加强宣传工作,通过微信群、公告栏、派发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疫情宣传和防疫知识的普及。同时劝导居民出门佩戴口罩,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社工们不畏艰难,不惧疫情,下到社区防疫站点给进出的居民测量体温,并劝阻大家尽量不要出门。协助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进入社区为隔离居民测量体温并询问居民是否需要帮忙买菜、倒垃圾等生活照顾。




   

协助网格整理“三位一体”居民信息


   

张贴宣传海报

    

居民微信群宣传




   

各小区防疫站点值岗


   

为隔离居民上门测量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