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让美好发生!”深圳彩虹社工2019年终员工大会暨十二周年庆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数:505

十二月的鹏城大地,暖意浓浓,生机勃勃。硕果累累的2019年渐徐落幕,充满希望的2020年正阔步走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美好时节,为总结2019年的工作成果,共谋2020年发展大计,表彰先进,激励彩虹人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奋斗创新,深圳彩虹社工于12月28日下午在龙岗中心城隆重举行"奋斗,让美好发生!"深圳彩虹社工2019年终员工大会暨十二周年庆。

深圳彩虹社工理事长张会营先生、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张会杰先生、大鹏新区社会工作协会秘书长张翠颖女士、深圳彩虹社工副理事长李小亮先生、深圳彩虹社工理事黄雁章先生、深圳彩虹社工监事张英杰先生、郑州彩虹社工总干事蔚乐毅先生、山西彩虹社工副理事长张旭飞先生、深圳彩虹社工总干事宋红源先生、郑州彩虹社工副总干事王亚彬先生、惠州彩虹代理执行总干事郑瑞銮女士、深圳彩虹社工常务副总干事冯山先生、深圳彩虹社工员工以及用人单位代表等5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伴随着全体出席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齐唱《彩虹梦想》,"奋斗,让美好发生!"深圳彩虹社工2019年终员工大会暨十二周年庆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彩虹社工创办人、理事长张会营先生发表主题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奋斗是新时代的最强音,奋斗是彩虹人的基因,提出我们彩虹人的奋斗目标就为了让美好发生,阐述彩虹奋斗者联盟的构想, 倡导我们全体彩虹人一起为实现服务对象的美好生活,助推社会的和谐美好,成就自己的美好人生而拼搏奋斗!

一路走来,彩虹社工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行业协会、合作伙伴、兄弟机构们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大鹏新区社会工作协会秘书长张翠颖女士作为嘉宾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致辞。她分享了与彩虹社工的缘分,充分评价了彩虹社工在专业服务上取得的成就,鼓励彩虹人将社工当作一份事业而奋发有为,以成就行业更美好的未来。州彩虹社工总干事蔚乐毅先生、山西彩虹社工副理事长张旭飞先生、惠州彩虹代理执行总干事郑瑞銮女士分别就当地彩虹的创业之路、近期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致辞,并对深圳彩虹社工十二周岁的生日表达了满满的祝福。

   接着彩虹社工党支部书记、总干事宋红源作了深圳彩虹社工党支部2019年工作总结和深圳彩虹社工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2019年,深圳彩虹社工在机构治理和服务开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了机构规模稳步增长、财务运营状况稳健、领域结构持续优化、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品牌效应逐步彰显,并积极引领行业发展。2020年,深圳彩虹社工将着力培养并用好一批优秀人才,加快服务产品化的研发和推广,全面提升机构的品牌影响力。

随后,深圳彩虹工会主席林志明做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深圳彩虹工会积极开展机构团建、员工慰问、夏日送清凉、文体康健等活动,为彩虹的同工争取到了各种各样的丰厚福利。

在2019年终表彰环节中,深圳彩虹社工集中颁发了荣誉社工、项目开发奖、文章发表奖、优秀通讯员、十佳员工、优秀项目主任、优秀项目督导、优秀产品经理、年度优秀团队等奖项,共有89个员工和个人获得了表彰。机构领导及嘉宾为获奖员工和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和授予彩虹徽章。获奖员工代表谢惠丽、付习志同工先后发表了获奖感言,两位同工分享了自己在社工生涯中的心得和经验,倡导彩虹人未来在社工事业上共同奋斗。

年终表彰过后,欢快喜庆的深圳彩虹社工十二周年庆文艺汇演环节开始啦!本次文艺汇演共有11个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全部为深圳彩虹社工员工自编自导自演。通过节目表演,充分展示了我们彩虹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本领,传达着彩虹人对专业的执着和对机构的热爱。文艺汇演中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全场人员屏住呼吸,盼望成为新的一年幸运儿。文艺汇演结束后,根据现场观众的投票,对所有参演的文艺节目评出了最佳风尚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呈现奖、最佳人气奖,现场一片欢乐喜庆。

欢歌笑语过后,载着彩虹人的大巴车一辆辆驶离会场,奔赴深圳各地。总结过往,共话情谊,是为了更好的凝心聚力,是为了更加坚定我们共同奋斗的信心。在全体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拼搏的时代大潮下,在深圳市全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行动中,我们彩虹人更应勇立潮头、敢为人先,为了美好的发生而继续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