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社工,为爱行走——记彩虹社工参加第八届公益金百万行

浏览数:62

12月14日,由深圳特区报、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和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第八届公益金百万行”在深圳湾畔举行,

彩虹社工作为慈善组织参加本次活动,用脚步呈现爱的力量,为公益慈善项目募集善款。第八届“公益金百万行”善款使用聚焦“两个资助三个关爱”:资助贫困大学生、困难群体或个人,关爱深圳拓荒牛、道德模范、自然保护。今年新启动的“关爱拓荒牛”项目旨在为生活陷入困境的早期来深建设者送去温暖;“自然关爱”项目则是关怀维护深圳环境与动植物生态的组织或个人。

上午9点,由彩虹社工组成的爱心队伍到达深圳湾日出剧场,大家热情高涨,领取纪念章,到主席台前合影打卡。10点左右,活动现场进行了致词、表彰爱心企业、为深圳大学生发放助学金仪式等环节。随着“第八届公益金百万行起步”的口令响起,

彩虹社工爱心队伍与近2000位市民开始了为爱迈步的行走,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大家向前向爱出发的方向,沿途的美景因爱散发着独特的光芒,而深圳这座城市也因爱而汇聚了磅礴的力量。

未来,彩虹社工也仍将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与爱同行,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给社会带来更多温暖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