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和】五和社区公益在身边—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作者:欧阳娟琴浏览数:35


五和社区公益在身边—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9年11月30日上午,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五和社区公益在身边—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对2019年度五和社区内优秀志愿者及优秀骨干进行表彰,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志愿事业,增强志愿事业的光荣感。五和社区党委书记袁建荣、委员罗铭威,文体及义工负责人孙锦从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五和社区党委书记袁建荣发表重要讲话,鼓励社区义工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将五和社区的公益队伍做的越来越壮大,秉承求真务实的作风将志愿工作做的越来越好。


图一:书记寄语

2019年是蓬勃发展、催人奋进的一年,2019年我们有太多回忆与感动,有太多进步与成果,这一年我们的志愿者们收获着也付出着,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分享自己在志愿服务中的心得与体会,有从志愿服务礼仪规范及要求阐述心得的;有将志愿服务作为晚年事业发展的;有感恩党,并且从自身出发践行党的使命,发挥先锋作用的;有分享在志愿活动中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成长事迹的;还有分享自己一路走来做志愿活动的心路历程的;大家的发言得到在场人员的一致肯定和认同


图二:志愿者分享

活动表彰优秀志愿者领队及优秀志愿者骨干,调动志愿者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积极性;五和社区党委书记袁建荣、委员罗铭威,文体及义工负责人孙锦从分别为优秀志愿者领队及优秀志愿者骨干颁发证书。




图三:颁发证书

此次表彰大会,扩大公益事业的宣传力度,鼓励活动参与者用自身行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志愿者的行动中来。


图四:集体合影

通讯员: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欧阳娟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