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德社区】美妈在妈妈厨房切磋厨艺乐开怀

浏览数:231

怀德社区美妈在妈妈厨房切磋厨艺乐开怀
(通讯员:叶佐提周敏婷)11月7日、8日、18日、20日、21日的下午14:30-16:30,福永街道怀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食尚俏妈有绝活”妈妈厨房美食小组,共吸引了16名美妈前来切磋厨艺。

  本次小组共5节,除了第一节小组,剩余每节小组由4名美妈担当主厨,其他美妈则分工合作学习制作美食。本次小组制作了章鱼小丸子、欢喜丸子、烧麦、反沙芋头、糖醋排骨、纸杯蛋糕等近10道菜,美妈们也是相当的专业,非常的给力,食材分组、厨具清洗、制作当中的分工与配合都相当井然有序,剁猪肉、蒸糯米、洗排骨、打蛋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不一会儿,一道道色泽光亮、味道鲜美的美食就呈现在大家面前。美妈英英说道,“厨艺和各方面都得到提升,身心愉悦,还交到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非常开心,希望社区多多举办这方面的活动。”

此次小组是怀德社区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旨在让广大社区妇女能够提高厨艺,以美食会友,同时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和成就感。接下来还将陆续举办类似的活动,提升社区妇女美食制作技能丰富生活。

DSC_1876.JPG


DSC_1774.JPG



DSC_2909.JPG


DSC_29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