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德社区】送菜义工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数:13

送菜义工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廖书敏、叶佐提)近日,怀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民生微实事“安老计划”—怀德社区老人居家养老社工服务项目的送菜义工举办了团建活动,旨在通过本活动,及时欣赏、肯定义工7个月为社区长者坚持送菜的付出,增强义工的服务成就感和团队凝聚力,让义工在项目结束之后有动力继续参加义工服务。

一大早,义工们一起乘车前往凤凰山,途中,社工跟义工们介绍了本次义工团建的意义及活动流程,欣赏义工对项目的付出。到了凤凰山广场,社工组织义工们围成一个圈,通过“我是谁”游戏,让义工们更加熟悉,也让现场的氛围更加热闹。接着,大家一起玩“四子棋”游戏,义工们相互商量,在队长的协调下排兵布阵,在游戏过程中,义工们互动不断增多,团队意识逐渐增强。之后,义工们一起徒步,一路上留下许多值得纪念的照片,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最后,社工给义工颁发荣誉证书,对她们的义工服务表示欣赏及感谢,在颁奖中,义工们分享到“自己坚持4年的送菜,觉得不简单,但是明年自己还是会继续,大家一起加油”,鼓励义工们继续参与义工服务,为社区增添更多温暖。

一起徒步.JPG


义工们一起玩“四子棋”游戏.JPG


看,我获奖啦.JPG


大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