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风采】麻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浏览数:244

麻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1、团队成员:张艳丽、王少煜、戴玉婷、程勤勤、张嫚玲、黄清

2、团队口号:身在麻岭,必属精品                          

3、团队简介:

温馨麻岭,我们扬帆起航的地方;在这里,我们无拘无束的臭美;在这里,我们浑身艺术细胞;在这里,我们留下专业的足迹;在这里,我们一起学习成长;这么青春烂漫,这么专业务实,这么团结友爱的我们,你们get到了么?

团队素质:在中心主任的带领下,团队成员认真坚守职业道德,踏实开展专业工作,树立明确的发展目标和责任意识,民主型的领导方式和良好的沟通氛围让我们拥有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不断地学习与成长;

工作业绩:在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指引下,团队成员积极履行各自的工作职责,认真地完成各项工作安排。把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为服务对象提供切实的需求服务,替他们排忧解难,受到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我们在工作中互相支持,在生活上互相关心,每个人都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无私地给有困难的同工提供支持与帮助。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面临的困难,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在这里,每一位团队成员都找到了一种家的归属感,我们不离不弃。

形象树立:团队成员恪守机构的每一项制度和纪律,未出现任何违反机构制度的情况。在这里,我们的大家长——中心主任,用积极正向的工作心态带领我们克服重重困难,帮助我们树立信心,形成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化建设:团队成员在相互合作的过程中,通过宣传、教育等方式,以最大限度地统一团队成员意志,规范团队成员行为,凝聚团队成员力量,为团队总目标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