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党建】彩虹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数:58

2018年1月14日下午,彩虹党支部在机构党群活动室举行党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共有23名支部党员出席,龙岗区社会组织委员、支部书记李小亮主持会议。

首先,李小亮书记就2017年的支部工作总结和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的通报,指出2018年将根据上级党委的部署,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进一步严格规范组织生活,加强党建工作,打造党建品牌。

接着,李小亮书记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要求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十九大精神。

最后,支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李小亮书记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后,党员们就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实际,自查自摆,揭短亮丑实事求是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会后提交关于个人关于四风问题的书面汇报材料

彩虹党支部党员大会.jpg

彩虹党支部党员大会


彩虹党支部专题生活会.jpg

彩虹党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李小亮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jpg

李小亮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


支部党员自查自摆“四风”问题.jpg

支部党员自查自摆“四风”问题


与会党员合影.jpg

与会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