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彩虹】“十年匠心 聚变梦想”——彩虹社工成立十周年庆典暨首届“十城接力 益骑禁毒”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浏览数:353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彩虹社工迎来了她十周岁的生日。12月29日,彩虹社工成立十周年庆典暨首届“十城接力 益骑禁毒”总结表彰大会在深圳龙岗隆重举行。十年的辛勤耕耘,在这一天结成了累累硕果,百年的梦想航船,在这一天踏上了新的征程。


1.jpg


在上午的老彩虹人恳亲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彩虹前员工们分别多年后共聚彩虹、共话情谊,在彩虹的往昔岁月犹如昨日而历历在目,彩虹前员工们纷纷表示在彩虹工作期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虽身在异地,但仍心系彩虹。与此同时,机构代表与“十城接力 益骑禁毒”承办方等合作伙伴们进行了服务分享与洽谈。


2.jpg


下午的庆典与总结表彰大会,来自用人单位、行业协会、兄弟机构、合作伙伴、社区居民、理事会成员、彩虹前员工、在职员工等200余人出席了活动。


3.jpg


在全场高唱国歌后,彩虹社工之歌MV《彩虹梦想》和彩虹十年回顾与展望专题片《放飞梦想》首次发布,来宾们在影像中感受到了独特的彩虹文化。接着,理事长张会营先生作欢迎辞和《十年匠心 聚变梦想》主题发言,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彩虹十年的成长与发展,分享了彩虹十年的喜悦和荣耀。


4.jpg


龙岗区教育局吴希凡主任、深圳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助理王越女士分别作为用人单位和行业协会代表致辞,他们分享了与彩虹之间的故事,讲述了彩虹的变化成长,并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和深深的祝福。随后,现场播放了用人单位、社区居民发来的充满爱意的祝福视频集锦。


5.jpg

6.jpg


凝聚着彩虹人匠心与智慧的《彩虹十年文集》闪亮登场,总干事李小亮对书籍作了精彩的推介后彭盛福顾问、梁锦萍顾问、张会营理事长、李小亮总干事共同为《彩虹十年文集》揭幕,并同本书的作者代表合影。


7.jpg

8.jpg


作为彩虹社工发起的第一个全国性的公益联盟倡导活动,首届“十城联动 益骑禁毒”活动在今天宣告圆满落幕。在一段活动回顾的短视频后,机构理事长、总干事为合作伙伴代表颁发了感谢状,赠送交流旗,衷心感谢合作伙伴一起参与禁毒公益事业。南宁市恩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赵紫华理事长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分享了活动组织开展的心得与感受,并为彩虹十岁生日送上真挚的祝福。


10.jpg

11.jpg




在全场来宾的瞩目下,代表着十年间彩虹梦想里程碑的十大事件和代表着十年间彩虹人匠心楷模的十大人物隆重发布。龙岗区教育局吴希凡主任、彩虹社工理事李军强律师为获得“彩虹十大人物”的荣誉称号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赠予了彩虹十年专款定制手表。彩虹社工终身荣誉顾问彭盛福作为彩虹十大人物代表作了分享感言,他深情的讲述了与彩虹发生的点点滴滴,并表示愿意继续为彩虹的发展贡献出力所能及的力量。


12.jpg


接着,在“十年有您” 彩虹挚友感恩仪式中,机构理事长张会营、理事李军强、总干事李小亮为莅临本次活动的用人单位、合作单位、兄弟机构、社区居民、义工、彩虹前员工等各界代表们颁发了纪念品,感恩他们在彩虹社工的成长与发展中给予的关心与支持。


12.jpg


在欢快的歌声中,彩虹社工十周岁的生日蛋糕点亮了,来宾们共唱生日快乐歌,在欢声笑语中祝福彩虹未来更加美好!


13.jpg



回首彩虹社工的这十年,是敢想敢为的十年,是专业勤力的十年,是茁壮成长的十年,更是梦想聚变的十年,这十年必然会在彩虹的发展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站在十年新的起点上,彩虹人信心更加坚定,步伐更加从容。蓝图业已绘就,正当扬帆破浪,我们将秉承专业、专注、创新、聚变的价值观,坚守社工信念、关注社群困境、致力社区发展、激发社会潜能,让每个人通过我们的服务保持尊严、感受温暖、拥有希望,获得成长,实现百年彩虹的美好愿景!


14.jpg


热点链接

彩虹社工十年专题推文回顾  

职来彩虹


微信图片_20180103090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