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风采】金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浏览数:16

金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项目于2013年7月成立,是经龙岗区民政局批准,由金排社区工作站监管,2020年1月至今由深圳市龙岗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运营管理。该项目配置督导1名,工作人员5名,其中专业社工4名,辅助人员1名。

图片1.png(团队合照)


督导:王月星,男,社会工作本科专业,国家中级社工师、国家高级社工师(笔试成绩已过)、深圳市初级督导、国际NLP执行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任深圳市龙岗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项目总监/项目督导。社工实务12年,致力于社区服务与发展、实务理论研究、行业人才培育等,曾获中国百名社工人物、广东省社工之星、深圳市社协优秀内训师、龙岗区金牌社工督导等荣誉。


项目主任: 曹腾,女,党员,本科,国家中级社工师、从事社会工作八年。致力于社区服务与发展领域,本人始终要求自己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个优秀的社工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做到全面发展,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一线社工,在团队中树立好的榜样。


妇女长者领域社工:薛梅峰,女,大专,助理社会工作师,广东客家人,擅长长者服务,从事社会工作五年,性格开朗,乐于助人,积极向上。对工作认真负责,有强烈的团队精神。


妇女儿童家庭领域:张艺繁,女,大专(本科在读),助理社会工作师,从事社会工作4年,致力于社区妇女儿童家庭领域,本人坚守社工初心,积极提升自身专业能力,认真踏实做好基层社工工作,为成为更好更专业的社工一份子而时刻努力。

青少年及义工领域:陈铭汕,女,社会工作相关专业毕业,助理社工师证,从事社会工作3年。从社工助理到一线社工,始终保持对社工行业热诚与情怀,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提升专业能力,在困难中挑战自我。


行政助理:张红薇,女,大专,助理社会工师证。在党群从事行政助理三年多,本人对工作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友爱同事,工作之余积极储蓄专业知识,希望能更进一步!


团队口号:乘梦飞翔,共创辉煌!


服务愿景:让社区居民通过我们的服务,保持尊严感受温暖拥有希望获得成长。


服务人群:社区长者、青少年、妇女儿童及家庭、来深建设者、社区内的其他特殊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