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和】【追梦·坂田】幸福家园·春暖五和 ——长者智能技术学习兴趣班结业啦

来源: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作者:肖群浏览数:1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周年。党历经百年岁月风雨洗礼,带领全族人民勠力同心。3月31日下午,是“指尖微生活”长者兴趣班的第八节课程,活动开始前,社工带领参与活动的长者们一起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回顾百年历史。

活动照片 (1).png

(认识建党100周年标识)

本次活动是最后一节课程,社工为了检验长者们的学习成果,设计了考试题目,每位参与者需至少选择2道考题作答,现场“考核”,并且给予通过的长者们一定的奖励。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逐步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老年人结伴出去游玩,订车票、订酒店、路线导航等操作也是需要具备,尤其是没有子女同行时。

活动照片 (2).jpg

(认真参与“数独游戏”)

活动照片 (3).png

(认真听课、指导操作)

“这个课程开的很好,每次1个小时,时间不会很长,而且都是一些基本的知识,社工会手把手的教流程;每次在家里问子女的时候,他们平时工作也忙,也不会有很大的耐心去教我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这次公益培训班的开设一方面是响应国家号召,鼓励、教授老年人使用智能设备,另一方面也能极大的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

活动照片 (4).jpg

(观看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

图片1.png

(合照瞬间)



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肖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