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半岛】“牢记党史,不忘初心”--东方半岛社区党史学习教育书法活动

浏览数:16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学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载体的一大举措和营造书香社区氛围。325日,在东方半岛社区党委的指导下,东方半岛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心源书院携手开展以“建党百年学党史”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书法活动。

21.png

活动现场上,书法杨老师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历史,不忘初心,才能更好地牢记使命。与学员们畅谈党史,学习党的精神:长征精神、红船精神、抗战精神、抗疫精神等,同时用行书、隶书、篆书、草书、楷书等五种字体写下了不忘初心几个大字作为书法课的练习范本。老师们一边教授书写技巧,一边为学员们讲述字里行间蕴含的丰富意义和故事,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居民张大哥说:这个课堂挺有意义的,可以在学习传统书法文化的同时,学习党的历史和意义,激励我们的民族自信。

23.png

24.pn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让东方半岛社区广大党员、居民更加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东方半岛社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各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丰富红色载体的同时,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新成效,为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