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团区委白黎敏书记一行莅临彩虹社工调研青少年服务工作

浏览数:697

2020年5月28日下午,龙岗区团区委白黎敏书记、团务部苗滢部长等一行4人莅临彩虹社工,围绕青少年权益保障和服务等工作进行调研,彩虹社工理事长张会营、总干事宋红源等机构管理人员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彩虹社工总部。

新闻动态6.1_副本.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彩虹社工宋红源总干事向白黎敏书记一行介绍了彩虹发展历程、人才队伍等情况,重点汇报了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体系及开展情况。张会营理事长对龙岗团区委长期以来在社工服务方面的支持和指导深表谢意,并就未来的青少年社工服务分享了彩虹的规划和重点方向。

新闻动态6.2.png

白黎敏书记充分肯定了彩虹社工十二年来在青少年服务领域的专业性以及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彩虹社工在新冠疫情防控成为新常态的背景下,继续密切关注青少年群体,特别是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青少年权益维护问题,开展更加深入、创新的服务,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少年群体。


新闻动态6.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