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社区】龙珠社区垃圾总动员宣传活动

浏览数:9

为了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意识,动员更多居民参与和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9月23日下午,在龙珠社区党委的带领下,龙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开元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总动员”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共招募了2名党员、8志愿者协助开展活动。并约有150名居民参与,现场通过讲解、趣味游戏等方式体现。

图片1.png

活动伊始,我们邀请了黄桂珍老师为现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是什么?为什么要做垃圾分类?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向居民传达垃圾分类成为生活的新时尚,倡导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同也表达垃圾分类如西游取经般任道重远,但只要大家共同行动,一起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就可以战胜它。

  游戏升级,有趣升级,为了让居民能在寓教于乐中,了解更多垃圾分类的知识,本次活动的游戏加载升级。垃圾分类大作战、垃圾分类齐动手、垃圾分类速递、智投垃圾分类圈等围绕垃圾分类的知识进行设计,参与者手持游戏券,到各个摊位体验,他们除了要认识简单的垃圾四类,还需要认出具体的“垃圾”属于什么类别,根据规则完成任务,从参与中提升分类意识,也在参与中学习分类知识,为社区环保工作助力。

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从生活中培养垃圾分类好习惯,一起为改善生活环境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