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禁毒A组】“远离毒品,健康成长”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图文:卢雅婷/练秋莹浏览数:5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禁毒意识,让亲子家庭学会拒绝毒品,促进全民参与禁毒活动。近日,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禁毒办联合社区在辖区内开展民生微实事系列活动之“远离毒品,健康成长”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深圳市龙岗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福海街道禁毒办禁毒社工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张展示易拉宝宣传海报及讲解毒品模型、发放宣传小礼品等宣传资料。为增进活动的趣味性,现场还设置了禁毒知识拼图小游戏,居民积极参与进来,在互动游戏中增长了对毒品的认识也学习到了拒毒防毒小技巧。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更多居民了解到毒品对个人、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也让广大家长开始重视孩子的禁毒宣传教育,从小培养孩子的禁毒防范意识,共同参与优化社区环境,打造无毒社区。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单张300余份,禁毒宣传小礼品200余份,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通讯员:卢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