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城】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丽城社区开展健康义工服务队招募活动

浏览数:1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丽城社区开展健康义工服务队招募活动

日前,为更好的发挥义工服务力量,为社区长者提供一个参与志愿活动、服务社区的平台,西丽街道丽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社区长者志愿者招募活动。

志愿者服务是社区治理中的重要力量。丽城社区长者在社区活动中,主动帮助社工开展人员招募、布置场地、人员登记等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乐于助人的精神,获得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长者们表示:希望整合已有的志愿者力量,提升能力,成立一支专业的志愿者队伍,更好的服务社区。招募会上,社工先说明了志愿者服务的特点,组织大家发表了对于志愿服务的理解和自己的服务期望,长者们希望发挥自己的能力特长,在合适的时间内,参与社区的服务,五星级义工范阿姨还分享了自己作为志愿者的心得,鼓励长者参与志愿服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本次活动,共收到30份义工志愿服务表,在后续的义工活动中,还将开展义工培训等多场活动,不断壮大社区志愿者力量。

            IMG_4992_看图王.jpg         

IMG_5009_看图王.jpg       


               通讯员: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