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路社]“迎新春送春联挥毫泼墨暖人心”

来源:创业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作者:周珍浏览数:5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春节喜庆温馨的氛围,2020年1月7日,在新春来临之际,创业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以“迎新春送春联 挥豪泼墨暖人心”主题活动,邀请社区擅长书法的长者在活动现场为居民书写春联,通过送春联、送福字将新春祝福提前送到居民身边。

   活动现场十分热闹,领取春联、福字的居民排起了长队,6位来自本社区擅长书法的老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行、草、楷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获得了居民的声声喝彩,活动受到了居民的强烈认可和肯定。

  据悉,本次活动除了现场书写春联赠送给居民,后期还将组织社工和义工上门为辖区孤寡、独居、高龄老人及困难群众家庭送春联、贴福字,将新春祝福送到每一位弱势群体家庭中。本次活动促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结心,同时也渲染出新春佳节的喜气氛围,寄托了社区对广大居民的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