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禁毒组】欢度元旦 无毒新春!肇庆、深圳、广州在行动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nN7zJsfLIqDgPKlNBa2cNQ作者:洪宇瀚、杜晓绿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nN7zJsfLIqDgPKlNBa2cNQ浏览数:7

2019年12月31日晚,深圳市宝安区海旺社区禁毒宣传工作抓住社区开展”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晚会的机会推进禁毒宣传,以只争朝夕工作姿态向居民群众普及2020年社区首场禁毒防毒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向居民群众发放《毒品预防知识进社区》等折页、绘本,解读毒品种类、危害及奖励举报吸毒贩毒制毒相关法律法规办法,特别提醒迎新年跨年活动进娱乐场所对“咔哇潮饮”、“彩虹烟”等新型毒品预防、拒绝之法,在精彩的文艺表演中以赏促学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群众防毒拒毒的能力。


活动中参与的观众达300人,发放禁毒相关知识读本500余本,解答群众戒毒康复疑问10条,有效推进了辖区居民对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功能了解并营造了良好的宣传互动氛围,受到居民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