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禁毒】禁毒防艾社区行 宣传知识入人心

浏览数:31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毒品和艾滋病危害性的认识,增强“拒毒防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3日下午,航城街道禁毒社工在后瑞社区三区公园开展了一场“禁毒防艾知识宣传社区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悬挂横幅、设点宣传、派发禁毒手册、设置“禁毒小警”游戏、现场讲解禁毒知识等方式,使广大居民更好的了解毒品的基本知识、毒品与艾滋病的关联以及抵制毒品、防治艾滋病的重要性。随后,禁毒社工向居民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方式,引导居民筑牢抵制毒品、防治艾滋病的思想防线,远离陌生场所,增强禁毒防艾的内在动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防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居民达100余人。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禁毒防艾的意识和能力,坚定了居民禁毒防艾的决心,将“洁身自爱、预防艾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观念深入人心。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