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和】“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主题绢扇画活动

来源: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作者:欧阳娟琴浏览数:33



2019年11月27日上午,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鲜明的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主题绢扇画活动,组织广大妇女通过参加活动,引导妇女群众发自内心地感恩党,感恩祖国,以多彩的方式表达爱国情怀,献礼祖国70年华诞。

活动回顾了祖国自建国以来的重大发展历程,大家都谈论了社会的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社会的发展讲述中国好故事。随后参加活动的妇女群众一起齐声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爱。


图一:讲述中国好故事.jpg

图一:讲述中国好故事

最后大家一起用绢扇画用心刻画爱党爱国的情怀,向祖国华诞献礼。参加活动的妇女群众纷纷表示,在美好的新时代,妇女有更高的社会地位,更多的发展机会,更大的发挥舞台,我们一定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跟党走,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活动和建设,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图二:画出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出了新时代妇女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妇女群众幸福美满的生活状态,同时也表达了社区妇女对党对国家的赤子情怀。


图三:献礼祖国华诞

通讯员: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欧阳娟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