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社工第四届公益项目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浏览数:85

2016年8月5日上午,彩虹社工第四届公益项目设计大赛现场决赛在甘坑社区服务中心精彩上演。


本届公益项目设计大赛,共有25个项目报名,经初赛评审,其中13个项目入围现场决赛。担任本届公益项目设计大赛现场决赛评委的有理事长张会营、总干事李小亮、常务副总干事宋红源、副总干事冯山、初级督导廖碧婷。


现场决赛角逐激烈,每个参赛选手做了的精美的PPT和充分的准备。在项目展示环节中,各参赛选手能够把握好项目展示的重点和时间,在项目问答环节中,评委和观众直击痛点,提出许多“热辣”问题。


大赛的最后,评委们对所有参赛项目给予了精彩的总点评,现场观众评审团亦对自己支持的项目是进行投票。


根据评委打分及观众评审团的投票数,本次项目设计大赛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创新奖5名。机构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给予奖金奖励。


据悉,本届项目设计大赛无论是参赛项目的数量还是项目设计水平均比往届有较大的提升。本届项目设计大赛改进了赛制,引入了项目导师,每个入围项目参赛者经过项目导师的辅导,项目设计与展示的水平有了大幅提升。


一年一度的彩虹社工公益项目大赛业已成为我机构项目开发和员工能力展示的一个重要平台,推动了我机构项目化的发展及服务水平的提升促进了机构内部的相互学习与交流。


附:获奖项目一览表

                一等奖

你我共行,让爱无碍——智障儿童家庭照顾者互助计划,参赛代表:卿章艳

                二等奖

禁毒迷宫,参赛代表:李晓兰

精神“反哺”——子女对长者精神赡养的倡导计划,参赛代表:陈雅雯

“恋上双人舞”,参赛代表:吴昱

                三等奖

阳光行动——校园欺凌预防及干预项目,参赛代表:林晓玲

心系长者,予老安全”——长者居家安全支持计划,参赛代表:陈子如

爱·传递便民墙,参赛代表:王红玉

健康成长义工伴你同行——青少年安全教育项目,参赛代表:黄菊花


         创新奖

共筑健康和谐大学城——大学校园禁毒预防宣传教育计划参赛代表:郭月媛

懂恋·会爱——青春期教育中的恋爱话题,参赛代表:覃燕妮

90后新型毒品成瘾者戒毒康复之路,参赛代表:史培霞

探索深圳暑期夏令营,参赛代表:张艳丽

“绿色阳台”计划—社区长者居家养老项目,参赛代表:储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