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风采】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浏览数:610

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1、团队成员:秦瑶,叶旭花,黄菊花,彭达豪,周传筠,朱佩,林晓燕,邹慜星    

2、团队口号:田心一心,全心为你  

3、团队简介:

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秉承互助,参与,共享的理念,中心同工保持一心,在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中,团队成员坚持社工理念,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全心全意向社区服务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

团队中的社工均拥有专业社工学习经验,其中5人具有大学社工学习经验,剩余1人正在进行社工专业的专升本学习,团队成员在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社工知识技巧的学习,不断丰富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技巧,提升服务的质素。其中一同工获得深圳市继续教育先进个人,一同工获得坪山新区最佳新秀,一同工获得坪山办事处优秀社工,一同工在机构项目大赛中获得三等奖,中心全体同工参与坪山新区社工技能大赛决赛。

在2016年全年的服务中,团队成员超额完成大部分服务指标,保证服务计划的有效实施。2016年全年,中心同工更是主动参与到社区重大事务中,特别是全市响应的两次强台风天气时,协同田心社区工作站应对极端恶劣天气,中心全体同工实行24小时轮班制,为应急避险中心的居民提供服务,保障其基本生活及安全,在有限的条件下,积极筹措资源帮助避险群众安全度过强台风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