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风采】愉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浏览数:390

愉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1、团队成员:  邹莉、胡正娟、高建森、吴泽政、杨艳敏、严小花                                

2、团队口号:“PPAP”                          

3、团队简介:

(1)“4+2”模式,四名社工,两名行政人员,团队共有6名工作人员;

(2)性别比例平均。四名女性,两名男性,男女合作搭配,干活不累;

(3)中心平均年龄28.5岁,涵盖年龄层20岁-40岁;

“PPAP”四个英语单词可以来展示我们团队:

P(Profession):我们团队是聪明诚智者,努力整合社区资源。16年针对社区各领域情况,专业做好服务,开展了青少年感恩项目、亲子沟通项目、老年人随迁项目,就是我们的第一个P。

P(Passionate):团队成员对社区居民热情,所开展的服务因贴近居民的需求,获得居民的好评及支持,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A(Active):团队成员积极向上,针对团队建设方面,有主题的百天计划、海边出游等,以增进团队的配合及默契。团队相处的原则就是“多沟通、多尊重。

P(Peace):致力于社区和谐、社会和平。

用思维构筑梦想,用行动点亮希望,这就是愉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团队,专属于愉园的“PP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