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毒大篷车赴鄂尔多斯进行项目路演

浏览数:93

10月15日-18日,新兴领域青年大学习暨内蒙古自治区枢纽型青年社会组织骨干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民族文化交流中心培训部二楼举办,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110余名青少年社会工作与志愿者服务组织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班。

10月18日上午,彩虹社工禁毒领域项目总监石圆圆作为本次被选中的中国好公益品牌项目代表出席了本次培训班,为全区的青少年社会工作者及志愿者组织骨干进行了“反毒大篷车”项目的路演,石总监向各位学员分发了反毒大篷车项目画册及拒毒小勇士通关任务卡供各位学员参考。路演现场,石总监首先介绍了彩虹社工机构的三大领域服务,再介绍了机构禁毒领域的服务模块,最后从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入手重点介绍了“反毒大篷车”项目,从项目的特色到项目的内容及成效,一一进行介绍,最后也介绍了各位公益伙伴加盟合作的方式。

本次培训班由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内蒙古青少年社会工作与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共青团鄂尔多斯市委员会联合主办,鄂尔多斯市益启公益承办。一同参与项目路演的还有来自中国好公益平台的平安少年派、彩虹村助学计划、儿童安全五防、无痕中国等项目。

微信图片_20181022102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