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创新,奋发有为”彩虹社工党支部佳绩连连

浏览数:259

   

  在龙岗区社会组织党委坚强正确的领导,彩虹社工党支部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稳步扎实开展各项党建工作,支部战斗堡垒进一步巩固,支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今年“七一”期间,彩虹社工党支部佳绩连连,支部多年来在党建工作上的辛勤努力得到了高度的认可和褒奖,极大鼓舞和激励了支部全体党员。


一、支部“党员+社工”党建模式获电视台专题报道

     龙岗电视台“党建新视野”栏目第十三期(旗帜)对我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专题报道:彩虹社工党支部“党员+社工”模式,创新服务引领行业发展。



二、支部圆满完成党建主题演讲比赛承办工作,参赛党员成绩优秀

     根据龙岗区社会组织党委的部署安排,我支部承办了龙岗区社会组织党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龙岗区社会组织党委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充分的方案酝酿和实施筹备,我支部圆满完成主题演讲比赛预赛和决赛两场比赛的承办工作,得到了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区民政局局长温石祥的认可肯定,被授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组织奖”。主题演讲比赛中,我支部参赛党员准备充分,发挥出色,在激烈的角逐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杨丽静同志的主题演讲《有一种幸福叫成为共产党员》获得了一等奖(第一名),覃燕妮同志的主题演讲《在服务中践行初心》获得了优秀奖。


QQ截图20180709095549.jpg


杨丽静 一等奖.jpg


覃燕妮 演讲一等奖.jpg


杨丽静 演讲.jpg


彩虹社工党支部 获奖合影.jpg


三、支部创先争优工作开花结果,获得多项荣誉称号

    在6月29日召开的龙岗区民政局党组、区社会组织党委“七一”表彰大会上,彩虹社工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支部书记李小亮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支部副书记覃燕妮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区民政局局长温石祥等领导为支部和获奖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彩虹社工优秀基层党支部.jpg


李小亮 优秀党务工作者.jpg


覃燕妮 优秀共产党员.jpg


  成绩和荣誉来之不易,彩虹社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以人民为中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勇于创新,奋发有为。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