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彩虹社工组织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浏览数:72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中共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召开,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为感受“十九大”盛况和及时学习“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社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服务中,在中共深圳市龙岗区社会组织委员会委员、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小亮同志的带领下,彩虹社工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于上午9:00在彩虹社工总部党群活动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讨论。




  彩虹社工党支部于2009年11月19日成立,机构共有党员社工人数67人,其中党组织关系在支部的有21人,大部分担任机构中高层管理人员,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积极用社会工作给人民群众传递党的关怀,用党的精神指导推动专业创新发展,彩虹党支部先后荣获龙城街道2010-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2016年中共深圳市龙岗区社会组织委员会“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优秀奖等荣誉。


  为了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员学习,党支部定期组织党员开展组织生活、参与“两学一做”在线学习,近期还组织党员学习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纷纷写下自己的观后感:





  中国特色的社会工作离不开党的领导,做社工更要牢记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伟志和使命担当。中共十九大是引领全党和全国人民不断发展的指导性纲领,是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的历史常态下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方向、明确行动指南,是为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实现中国梦凝聚人心的一场重要的大会。支部书记要求各党员要在接下来一周系统学习党“十九大”内容,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到社会工作服务及管理中,时刻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