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党建】彩虹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浏览数:96

7月26日下午,彩虹党支部16名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赴龙岗区南岭村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教育学习活动

首先,南岭社区的工作人员带领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各功能活动室和致富思源展览馆,讲解南岭社区在基层党建和党群服务上的经验。接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南岭村发展历程宣传片。随后党员们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5轮趣味横生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宗旨意识,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体会到做为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参与活动的党员们表示“通过参南岭发展历史的参观,感受到了党的改革开放好政策,感受到了南岭社区基层党组织带领党员群众艰苦创业、奋进有为的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提醒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知识竞赛环节,通过问答和讨论,巩固了我们对党章党规知识的掌握。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彩虹党支部“凝心聚力·争当先锋”“七一”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彩虹党支部已开展了多场禁毒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龙岗区社会组织党委的大力支持。支部书记李小亮表示接下来彩虹党支部将进一步创新“两学一做”的形式,将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强化党员先锋模范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