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南三,魅力巾帼”南三社区女性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培训活动

来源:南三社区作者:刘怡辰浏览数:5

为促进社区失业困难人员、特困人员充分就业,激发女性积极向上精神风貌。2024年3月5日上午,南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社区妇联的领导下,联合金翅膀教育开展女性就业指导培训活动。

微信截图_20240307104250.png

金翅膀教育的何老师就像一位贴心的闺蜜,深知30岁+女性们的烦恼和期待。她用轻松的口吻,聊起了如何平衡家庭和工作。活动不仅有满满的干货知识,如职业规划的小妙招、就业市场的热门情报,还有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更有实用的就业策略和建议。

这一切都是通过轻松的问答形式呈现,让女性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如何量身定做自己的职业蓝图、探索全职妈妈的多元职业选择,以及如何在众多选项中做出明智的择业决策等宝贵经验。

微信截图_20240307104328.png

通过过本次培训,女性们不仅重新认识了自我,还鼓足了勇气走出困境,迈向了职业发展的新阶段。这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她们的就业信心,还让她们在追求职业成功的同时,实现了自我价值的提升。我们坚信,这些女性将在未来的道路上绽放更加灿烂的光芒!

同时也期待看到这些女性在未来的日子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去迎接生活的挑战,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