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义’路前行”南三社区2023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南三社区作者:王小珠浏览数:7

为感谢志愿者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中的辛苦付出,激励志愿者继续在社区治理工作中发光发热,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精神。2024130日,在南三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南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辞旧迎新,‘义’路前行”南三社区2023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共有30余名义工骨干及党员义工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同回顾了过去一年志愿服务活动的精彩瞬间,社区工作站副站长李丹霞代表社区党委及全体工作人员向优秀志愿者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送上新年的祝福。随后,优秀志愿者代表在现场分享了志愿服务过程中的经历和收获心得。

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强了社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获得感,又鼓励了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让志愿精神闪耀在社区每个角落,努力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