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迎新春”南三社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南三社区作者:刘怡辰浏览数:4

春联,作为我国春节的传统项目之一,承载着人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望。它是一种独特的文学形式,以对仗工整、寓意吉祥的诗句,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了营造一种浓厚的节日氛围,增进邻里之间的交流,展示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20241月25-26日南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南三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开展了“笔墨迎新春”南三社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居民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氛围,促进社区各类群里的关系融合,促进邻里交流

微信截图_20240202111159.png

本次活动邀请了社区书法爱好者蔡老师、林老师、陈老师等共6位老师参与,他们齐聚一堂,共同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传递新春祝福。活动定活动现场,老师们挥毫泼墨,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居民们纷纷前来围观,为老师们精湛的书法技艺点赞,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新年的期待。在这场活动中,居民们不仅收获了寓意吉祥的春联,还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

通过这次活动,南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功地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种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它也表达了社区对居民积极支持社区工作的感谢之情,以及对居民们的新春祝福。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我国传统文化,还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

1月26日下午,工作人员亲自走进社区,为居民们发放精心准备的春联。每一副春联都承载着我们对居民们的美好祝福,期望在新的一年里,他们能感受到幸福和温馨。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希望将新春的喜悦与祝福传递给每一位居民,共同迎接美好的新春佳节。

在未来,南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中来,共同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友爱的社区环境。让我们携手共进,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的一年,共同书写南三社区更加美好的篇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