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关爱】深圳彩虹社工开展2023年第一、二季度员工生日会活动

浏览数:48

为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增强员工对机构的凝聚力、认同感及归属感,使员工真正地融入彩虹之家,同时也让员工去感受亲近大自然,放松心情。4月14日,彩虹机构及彩虹工会为员工共庆生辰,在甘坑客家小镇开展了“迎春而动,不负时光,凝心聚力,快乐春游”暨深圳彩虹社工2023年第一、二季度员工生日会活动。

IMG_5228_副本.jpg

彩虹工会主席林志明向所有的员工送上生日祝福。工作人员带领员工进行分组,通过团队游戏挑战的形式,促进组员间的相互协作,加强沟通交流。随后,大家一起漫步甘坑客家小镇,并在甘坑古井、甘坑炮楼、小凉帽农场进行趣味打卡。

IMG_5197.JPG

活动参加者一起走进小凉帽农场,齐唱生日歌,分享生日蛋糕、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体验滑滑梯、荡秋千、跷跷板等趣味游戏,沉浸在欢声笑语中,找寻童年的快乐记忆,也让大家放松自己,感受春日的美好。在活动最后环节,所有生日员工收到一份彩虹生日贺礼。

IMG_5244_副本.jpg

守望人间四月天,一岁一礼一祝福,此次的相聚是爱、是暖,是希望,聆听花开的声音,感受生命的色彩,共享生辰的美好。在彩虹之家,我们相遇相聚相守,在爱与温暖中我们快乐前行,兄弟姐妹们,我们下期再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