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交流】深社协第十期会长监事交流活动:彩虹、新现代——新征程扬帆 高质量向前

浏览数:23

2023年2月24日下午,由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主办、深圳市龙岗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新征程扬帆 高质量向前”第10期“会长监事交流活动”,在东莞市松山湖拉开帷幕。市社协监事长肖敏智、监事黎志芬和副会长及代表张卓华、张会杰、余令、卓美容、于文涛、陈睿军、李艳刚、刘翠、吴素华(排名不分先后)等共同参与,市社协副秘书长李锋列席。彩虹理事长张会营和新现代理事长梁燕英带领机构管理团队一并参访、讨论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227094207.jpg

在分享交流方面,张会营理事长和卓志坤总干事分别介绍了彩虹、新现代的基本情况、运作模式和思考。大家对两家机构所取得成果纷纷表示肯定和钦佩,就分享的经验进行互动交流,并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行了积极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227094457.jpg

张卓华秘书长在会上表态“作为枢纽型社会组织,要继续勇担使命,深耕不辍”。最后,肖敏智监事长在会上指出今年社会工作的重点工作是深化双百工程建设,激励行业在大环境下要“踔厉奋发、高质量发展”。

2月25日上午,协会副会长和监事代表们前往先康达集团了解国际先进的精准医学成果和细胞工程建设,进行跨界交流和学习。

本次交流参访活动,进一步指引我市社会工作行业服务质量和能力提升路径、发展方向,加强了副会长、监事们的思想碰撞,凝聚共识,拓展视野,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促进专业发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