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关爱】理事长张会营走访一线禁毒社工,送去秋日关怀慰问

浏览数:34

落实省禁毒安保涉毒风险排查专项行动是光明区禁毒办今年的重要工作,同时近来疫情反复不稳,禁毒社工面临做好疫情防控与防毒双线工作的压力。10月11日,彩虹社工理事长张会营与禁毒领域张经伟督导分别到光明区马田街道、公明街道和凤凰街道了解团队成员的工作和生活状态。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和辛勤工作,送上机构关怀慰问。

IMG_20221011_103736(1).jpg

(理事长查阅档案)


在走访中,张会营理事长向团队成员了解近期工作情况,倾听一线禁毒社工的心声,了解社工的需求,及时回应解决社工反馈的工作问题。随后,张会营理事长为禁毒团队成员送上机构慰问品,叮嘱疫情期间要做好防护,注意自身安全。凤凰街道的李社工刚休完产假回到工作岗位,理事长亲切询问了同工的身体恢复情况和孩子身体状况,并送上生育慰问金和鲜花。

IMG_20221011_143507(1).jpg(理事长为李社工送上生育慰问金和鲜花)


为详细了解各街道关于落实省禁毒安保涉毒风险排查专项行动的相关情况,光明区禁毒大队隋彦博大队长到街道重点查阅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的档案,理事长张会营陪同参与,并督促团队按照区禁毒办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

IMG_20221011_120329(1).jpg理事长陪同区禁毒大队隋彦博大队长检查禁毒工作

“访”出实效,“走”出温度,把员工的关怀放在心中,协助一线社工开展精准化服务,幸福亿万人民。彩虹社工张会营理事长表示:“禁毒之路路远且长,幸福之花花开必香。”他鼓励禁毒团队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禁毒服务做到极致,协助党和政府做好禁毒工作,营造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