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大会】心怀爱与感恩,让2023年既有奔头又有甜头

浏览数:37

为总结机构 2022 年工作成效,表彰激励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树立彩虹榜样,明确下一年工作方向,实现机构全员同频共振,共同推动机构发展,2023年1月13日下午,彩虹社工“爱与感恩”2022年终员工大会在总部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采取“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的形式,累计观看量近2000人次。


彩虹社工理事长张会营先生、副理事长李小亮、总干事宋红源、理事李军强、监事林志明、常务副总干事冯山、副总干事石圆圆、郝柱,以及机构各部门的管理人员与员工代表出席现场大会。

2023425(理事会合照)


理事长致辞

理事长张会营先生:祝大家2023既有奔头又有甜头

2022年12月29日是彩虹社工成立15周年的日子,理事长张会营先生在致辞中,再次阐释了本次庆典的主题——爱与感恩,并向全体彩虹人以及关心和支持彩虹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达感恩。因爱而生,心绘彩虹。理事长强调爱就是彩虹存在的全部理由和意义!

2023425

根据当前行业发展形势,理事长张会营先生提出四点期待:

凝心聚力,朝着正确方向大步前进;

人尽其才,促进整体价值最大化;

守正创新,善用新思维新模式打开工作新局面;

挑战高目标,让彩虹大志成为现实。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2023年,彩虹社工将一如既往地用梦想凝聚一群人,用行动团结一群人,用文化影响一群人,用服务改变一群人。


总干事总结汇报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总干事宋红源从整体运营情况、党建工作、主题系列化服务、人才培养、文化建设、产品实体化战略等方面向全体员工做了详实的2022年工作总结汇报。在2023年的工作部署中,彩虹社工将以机构整体发展战略为基石,继续推动专业服务向卓越服务升级,明确工作方向,抓住工作重点。总干事在会上向全体员工部署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卓越服务守正创新、文化引领人才建设、推动实体化、构筑清亲政社关系加强机构生命力”五大发展计划。

IMG_3344(1)_副本.jpg

总干事宋红源希望新的一年,所有彩虹人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以专业的服务让社会工作事业发光发热,帮助弱势群体走出风雨,重见彩虹!以彩虹人的智慧和汗水为“百年彩虹”的梦想添砖加瓦,为“助力百万社工,服务千万家庭,幸福亿万人民”的宏图大志贡献我们最大的力量。


荣誉表彰

大会对2022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奖励,先后颁布了荣誉贡献奖、项目开发奖、专业文章发表奖、年度优秀员工提名奖以及年度“十佳”优秀员工。来自宝安区福海禁毒组的社工李子娴、市教育项目组的项目主任白小琴、禁毒领域副总监兼项目督导卿章艳等10名员工获得了彩虹社工2022年度“十佳”优秀员工。这一份份嘉奖是对过去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激励,感谢每一位获奖者,用自己的光和热,点亮彩虹的华丽篇章!

2023425

大会最后,理事长张会营先生带领总干办成员向全体彩虹人送上春节祝福,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安康!兔飞猛进!人生处处出彩!好运时时如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