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交流】龙岗区委组织部、坪山社协莅临彩虹社工指导交流

浏览数:48
龙岗区委组织部莅临指导

2022年8月16日上午,龙岗区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副科长钟朵红带队的调研组莅临彩虹社工指导和调研,彩虹社工理事长张会营、党支部书记宋红源和副总干事石圆圆等人接待并参与调研座谈。

图片

调研组重点了解了彩虹社工党支部在党员发展、组织生活开展以及党建品牌打造等问题,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对彩虹社工党建工作给予认可,认为彩虹社工党建工作规范、严谨,党员社工起到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坪山社协莅临交流

2022年8月18日下午,坪山区社会工作协会会长王秀明、研发部部长刘林敏到访彩虹社工交流和调研,彩虹社工理事长张会营、总干事宋红源和社区领域总监杨丽雅参与接待和调研。

图片

王秀明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彩虹社工总部,然后在会议室进行座谈,重点就坪山区实施《深圳市关于提升社会工作服务水平的若干措施》后社工机构及社工的变化进行调研,并针对接下来坪山区在新政背景下如何更好提升社会工作服务水平,将服务做专、精、响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

图片

图片

彩虹社工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领导,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与厚爱,彩虹社工欢迎社会各界到访交流或指导,给彩虹的发展提出更多好的建议,为彩虹社工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