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大会】“坚守·创变·出彩”——深圳彩虹社工2022年中员工大会暨第四期彩虹大讲堂圆满举行

浏览数:81



8月12日下午,彩虹社工在机构总部召开2022年年中员工大会暨第四期彩虹大讲堂,进一步梳理机构上半年工作成效,明确下半年工作方向,传达机构发展思路,表彰激励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体或个人,树立彩虹榜样,实现机构全员发展的同频共振。活动通过线上平台同步直播。


彩虹社工理事长张会营、副理事长宋红源、常务副总干事冯山、优秀员工代表及部分员工代表共计15人参加线下会议,线上参会人次超过400余人。


图片

此次年中大会开始的第四期彩虹大讲堂,彩虹社工理事长张会营以“不经风雨,怎见彩虹”为主题,从“利他”和“合一”的文化两个方面,围绕自身工作经历、家庭感受、人生感悟等故事深入浅出地引导全体彩虹人不忘初心,倡导所有人都能同频共振,坚守“因爱而生·心绘彩虹”的初心,为社会工作事业而奋斗,实现“助力百万社工,服务千万家庭,幸福亿万人民”宏愿和百年彩虹梦。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上,副理事长宋红源从机构整体运营情况、项目与产品、管理机制、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方面进行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彩虹社工上半年的发展情况,剖析了机构面临的新形势,并提出对应的解决措施。

图片
图片

副理事长宋红源肯定了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在下半年中,希望全体彩虹人,继续用专业的服务,去创新、改变,相信所有彩虹人一定能再度出彩,再创辉煌!

本次大会表彰了2022年上半年荣誉社工,并颁发了项目开发奖、文章发表奖。

图片

表彰后,优秀员工代表先小红发言:相信自己,有点子、有机会就要尽力行动起来,用行动检验和鼓励自己。无论环境怎么变化,坚守初心,一切困难都能找到合适的方式解决,要相信“”的力量。

图片

会议的重要事项通报中,机构管理层因发展需要做出重大调整,其中副理事长宋红源被委任为彩虹社工总干事,理事长张会营为宋红源颁发总干事荣誉盘。

图片
图片

最后,彩虹社工理事长张会营结合机构发展实际,做总结发言:机构处在一个起承转合的特殊时期,希望我们所有彩虹人能够团结一致,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继续创造佳绩,也祝愿所有彩虹人有一个开心的工作和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