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禁毒】【迎五一·宣禁毒】欢度劳动节 宣传不放松

作者:魏桂庭浏览数:3

随着深圳疫情持续好转,又恰逢“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宣传禁毒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健康、平安的假期,4月29日上午马田街道组织禁毒工作人员以“【迎五一·宣禁毒】欢度劳动节 宣传不放松”为主题在大仟里商场开展禁毒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当天,马田综合治理办工作人员前往商场开展五一禁毒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此次禁毒安全教育宣传,街道工作人员在发放禁毒宣传手册,通过展示仿真毒品展示与讲解,向群众详细介绍了新型毒品种类与危害,以及辨别毒品的方法,并利用禁毒拼图等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了现场的禁毒知识学习氛围。同时,工作人员呼吁大家,在假期要注意禁毒、防疫安全意识,勤洗手,不乱跑,注意个人卫生,在外出时,如身边发现可疑人员,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敢于拨打110检举揭发。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达100余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提升了居民在五一假期的禁毒、防疫安全意识,为五一假期培养了良好的禁毒、防疫氛围。学习毒品知识和防毒拒毒的种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