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玉塘】携手企业员工,共创毒品零计划

来源:光明玉塘作者:曾思浏览数:2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全面提高企业员工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创建平安无毒的生产空间9月8日下午,玉塘街道综治办禁毒工作人员在红星社区石岩湖水库第八工业区内开展“携手企业员工,共创毒品零计划”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在工业区内以现场设置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折页、讲解仿真毒品模型、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形式,向工厂员工传递相关安全毒品防范知识。同时,现场还邀请了禁毒志愿者参与,志愿者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为过往的员工讲解常见毒品知识以及毒品的危害,由此号召更多的员工主动、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活动中来,争当拒毒、防毒的企业宣传禁毒卫士。工作人员借助禁毒仿真模型,让工厂员工更加充分了解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教会大家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最后工作人员鼓励工厂员工积极学习禁毒相关知识,力所能及的向亲朋好友普及毒品知识,将禁毒宣传的范围进一步扩大。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对禁毒工作的认识,活动不仅让企业员工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更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向纵、向深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营造了“无毒工业园”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