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禁毒】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作者:杨胜兰浏览数:3

为进一步普及社区居民对毒品知识的认识与了解,提高社区居民禁毒意识,倡导人人参与禁毒,2021年9月15日下午,凤凰街道禁毒社工在塘尾社区公园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与禁毒宣传品各100余份,吸引了100余民社区居民参与,一定程度增加了社区居民对禁毒知识的了解。

活动开展过程中,禁毒社工首先向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发放并讲解禁毒宣传折页,普及基本毒品种类及毒品危害知识,参与的居民纷纷表示参加禁毒宣传活动以来,对毒品知识了解得越来越多了,收到的禁毒宣传折页也可以带回去讲给小孩听,让小孩也多学习毒品知识。接着,禁毒社工向参与的居民讲解仿真毒品,仿真毒品模型详细的展示了毒品的基本种类、外观以及毒品对人类身心的危害,增加了社区居民对毒品知识的认识与了解,有利于提高社区居民禁毒意识。

据了解,接下来凤凰街道禁毒社工将会结合中秋假期之际在辖区各个场所及社区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禁毒宣传活动,中秋小长假期间人口流动较多,在注意疫情防控的同时普及基本毒品知识,让辖区居民懂得更多的禁毒知识,知禁毒,远离毒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免受毒品的危害。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参与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愿意再次参与类似活动,提高个人禁毒意识。

                  通讯员:杨胜兰

                    2021.9.15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