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屋】“欢乐在网格,情满在中秋”-节庆系列活动之尚景社区

作者:邹文婷浏览数:6

中秋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是家人团聚的日子。网格员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组成部分,网格员每天的工作量、压力感逐渐剧增。每一位网格员都希望在中秋节与家人团聚,陪伴父母,但是由于网格员责任重大,肩负着防控任务,为了大家舍小家,一直坚守岗位。借此,社工面向龙城街道尚景社区网格员开展“欢乐在网格,情满在中秋”活动,旨在为网格员营造节日氛围,开心度过节日。通过现场热身游戏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联络感情,深入挖掘中秋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开展一场既具有传统文化内涵,又富有创意的活动。

下午区网格办社工来到尚景工作站,网格员热烈欢迎区办社工的到来。活动开始前,社工向网格员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与内容,接着网格员通过击鼓传花小游戏,选中的人分享自己往日里记忆的中秋小事件,引起大家对节日的共鸣,进入互相熟悉的状态。在中秋诗词大比拼、猜灯谜游戏环节中,网格员积极发挥自己文采与智慧,认真与欢乐并行。

       活动结束网格员纷纷举起礼品和社工一起开心地合影留念,并表示,通过中秋慰问活动,提前体验到了中秋节的氛围与欢乐,和对用人单位的关爱感到舒心。

微信图片_202109131130351.jpg

网格员进行签到

微信图片_202109131130353.jpg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