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屋】“欢乐在网格,情满在中秋”-节庆系列活动之吉祥社区

浏览数:8

中秋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是家人团聚的日子。网格员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组成部分,网格员每天的工作量、压力感逐渐剧增。每一位网格员都希望在中秋节与家人团聚,陪伴父母,但是由于网格员责任重大,肩负着防控任务,为了大家舍小家,一直坚守岗位。借此,区办社工向吉祥工作站开展“欢乐在网格,情满在中秋”活动,旨在为网格员营造节日氛围,开心度过节日。通过现场热身游戏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联络感情,深入挖掘中秋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开展一场既具有传统文化内涵,又富有创意的活动。

当天下午,社工来到吉祥社区,网格员热烈欢迎区办社工的到来。活动前,社工向网格员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与内容,紧接着通过击鼓传花热身游戏,分享自己记忆的中秋,引起大家对节日的共鸣,进入互相熟悉的状态。在中秋诗词大比拼、猜灯谜游戏环节中,网格员纷纷发挥自己的智慧,成功猜对谜底的网格员赢得奖品灯笼。

       活动结束大家一起合影留念,邹淑霞站长表示,很感谢区办对网格员的关爱与支持,因为疫情反反复复的原因,大家在工作上都多多少少带了些许压力,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够放松身心,网格员对此类活动也愿意积极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131129421.jpg

参与者进行签到

微信图片_20210913113739.jpg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