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帮扶】“不忘初心·携手共进”——龙岗区身心困境学生帮扶项目组团建活动

作者:陈素珊浏览数:8

      为了加强组内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同工的情感,提升团队势气,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826日,龙岗区身心困境学生帮扶项目组12名中小学驻点社工进行一场不忘初心·携手共进主题团队建设活动

     “思考ing环节,有的同工分享自己学到的知识和经验,有的同工分享自己上半年令自己感到自豪的事情,有的同工分享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在分享中不仅了解了彼此近期的工作动态,同时也能从中获取不同的养分,更进一步为岗位工作积累丰富的经验,提升领域的实务能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午间聚餐环节大家“累并快乐着”,大家通过游戏“竞拍”食材,然后一起摘菜、一起洗菜、一起准备各种火锅食材,相互帮助,最终大家吃上了香喷喷的午餐。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最后的惊喜环节——守护天使,每一位天使都收获到了组员分享的礼品,每位组员收获的礼物各有不同,有的收获到了按摩棒,可以在一天的忙碌工作后缓解疲劳,有的收到了饭勺,祝愿一日三餐一餐不落·····礼物虽小,但其中饱含着同工对自己的关切之情。时间飞快,团建在温馨、和谐、快乐、幸福中结束。大家兴奋地谈论着趣事,活动结束了,但互助、互享的快乐留在了每个人的心里。

图片5.png

文稿:陈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