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建和谐企业  -----坂田街道和谐劳动关系项目员工关爱活动

浏览数:1

众所周知,企业和员工的关系是相辅相成、共同成长的。对企业而言,不积溪流无以成江河,企业的发展源于每个员工的劳动和创造,员工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就是企业蓬勃发展的过程;对员工而言,大河涨水小河满,只有企业的持续发展才能带动员工的健康成长,企业经营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每个员工的切身利益,她与每个员工的命运息息相关。从这种意义上讲,员工与企业不仅是一个利益共同体,更是一个命运共同体。现正值端午节来临之际,我社工机构与企业开展“情满端午、关爱员工,共建和谐劳动关系”的主题活动,旨在引导企业合法用工,关爱员工,将员工视为企业发展重要要素,提升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关爱,凝聚员工人心。

2021年5月30日,我机构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同坂田街道劳动办、深圳市洁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在大鹏开展“凝心聚力,共建和谐企业”团建活动。一起来分享快乐之旅吧!

在风和日丽的好天气里,社工组织企业员工跟随着导游来到了美丽的大鹏古城,大鹏古城位于深圳市东部大鹏镇鹏城镇有11万平方米,始建于公元1394年。有着雄伟的古城门,有古色古香的古居民、古街道。此次团建活动丰富多彩,安排了风景浏览、美味海鲜大餐、员工分享、趣味游戏活动等,全体员工乐在其中,流连忘返。

通过本次社工组织的团建活动,成功搭建了企业与员工的沟通平台,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互相了解,体现企业的人文关怀,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让每位员工切实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大家的娱乐的同时也能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团体合作精神。

                                                                               和谐劳动关系项目组

                                                                                    邱春晓

                                                                                  2021年5月31日

图片2.png图片5.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1.png图片7.png图片9.png图片8.png图片6.png图片10.png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