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亲子线上涂鸦庆党建

浏览数: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时,由于受周边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线下活动都按下了暂停键。为了缅怀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西乡街道西乡社区近日举办了线上亲子党建主题涂鸦活动,共有28对亲子积极参与。


本次线上活动有:亲子唱国歌、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由来、T恤党建主题涂鸦画等三个环节。在第一二个环节结束后,社工与孩子们进行了线上集体互动,了解孩子们与父母一起唱国歌后的感受?对党的祝福和孩子们的梦想是什么。孩子们纷纷表示:心情激动,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该好好努力为国家多做贡献。在亲子T恤涂鸦环节,要求涂鸦内容可以是:党旗、党徽、国旗、故宫、天安门、长城等国家历史性或与党建有关的标志性景物,也可以是爱国方面或给党祝福方面的字体。亲子们了解到要求后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了,一个多小时过后,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画跃然于线上交流群,有画党旗下宣誓表忠心的、画五星红旗及天安门表达对祖国热爱的、还有画和平鸽子希望祖国早日统一、繁荣昌盛的......。不同的作品,不同的祝福,相同的是孩子们对祖国的感情。


本次活动虽然是线上的形式开展,但同样能让亲子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得到抒发,增强对党的认知,培养爱党爱国的诚挚信念。同时也提供了一个亲子互动的平台,提升亲子间的默契度。


跟党走.jpg

西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图/文 杨艳阳 13928477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