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安堂】“义起同行,携手共进”志愿者骨干交流活动

作者:彭家龙浏览数:1

志愿者作为促进社会进步,创建国家文明重要的一环,正确引导他们积极向上、热情无私的服务群众是非常有必要的。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加强志愿者的忠党爱国思想,营造良好的社区志愿者氛围。近日,在马安堂社区党委的带领下,马安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的主题志愿者骨干交流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观看“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了解共产党百年以来领导新中国从建立到崛起的辉煌历程。并大声诵读刚成为志愿者时的誓词,勉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在志愿道路坚持下去。

接着,社工就针对街道的疫苗接种布置、社区的常规活动安排、社区义工理事位置空缺等问题和骨干们一起深入讨论并交流意见,经过大家的商量和综合多方面的建议,决定推举魏女士为坂田街道马安堂社区第二届义工理事,上报街道同意后上任。志愿者们并对接下来的主题活动和常规活动的工作安排达成了一致。

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骨干们的党史知识,还对义工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梳理,为更好的服务居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合照.jpg